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博士后风采 > 优秀博士后
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工程
时间:2012-04-05 字体大小:

        宁波市从2011年开始实施领军拔尖人才培养工程。2011年-2020年期间,根据宁波市“六个加快”战略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和造就能跻身中国科学院或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宁波市杰出人才行列的一批领军人才,以及学术技术造诣高、引领作用突出、创新实力强劲的学术技术带头人,为宁波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人才引领和支撑。

     以5年为一个培养周期,每个周期按3个层次选拔和培养优秀中青年人才1400名。第一层次为:选拔和培养100名能跟踪国际、国内科技前沿,引领本学科和产业发展,能进入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序列和省“151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二层次为:选拔和培养300名具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能支撑学科建设、引领产业发展、推进科技创新的后备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三层次为:选拔和培养1000名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专业技术骨干。

    我所博士后有以下人员入选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培养工程。

    2012年

    第二层次:蒋   俊  

      第三层次:郭建军、苗 鹤、程昱川、张秋菊、曾乐勇、陶 慷、刘丽红、刘建莉、李金龙、周旭峰、李志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