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博士后风采 > 已出站博士后
官万兵
时间:2008-12-25 字体大小:

      2006年12月毕业于上海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2006年12月进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工作,2007年2月至2009年1月在宁波材料所燃料电池与能源技术事业部从事博士后研究,挂靠单位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合作导师为王蔚国研究员。

      先后开展了高性能平板式SOFC单电池研发、大面积平板式SOFC单电池测试技术开发和平板式SOFC电池堆研制工作。参与了国家“863”项目“超大面积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单电池制备技术”研究,作为课题组长代表事业部获得了2008年国家“863”目标导向性项目“2kW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热电联产示范系统”的资助。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平板式SOFC电池堆的研制。2008年12月出站。现任宁波材料所燃料电池事业部研究员。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