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7-13 字体大小:

各位已出站、在站博士后: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决定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 

二、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6-10月开展比赛报名和预选工作,11月中下旬开展大赛总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总决赛地点。广东省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三)比赛项目。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创新赛、创业赛组别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以及其他产业领域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组别不划分专业领域。

(四)参赛方式。符合参赛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所在团队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自主报名,参赛条件及各组别赛事具体详见附件1,参赛人员报名指南及参赛项目计划书模板见附件2。

三、大赛奖励政策

(一)创新赛和创业赛组别,对获得各专业领域前50%的项目,颁发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6个,优胜奖若干。其他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

(二)海外(境外)赛组别,颁发金奖2个、银奖4个、铜奖6个,优胜奖若干。其他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

(三)揭榜领题赛组别,根据需求发布及参赛应征情况,颁发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若干。

大赛将给予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组织奖适当奖励。对获奖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中的国内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颁发“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

 

按大赛安排,我所先行参加浙江赛区预选,请各在站/已出站博士后积极报名参加,报名网址:https://postdocinno.gdhrss.gov.cn/web申报截止时间8月31日。

 

联系人:陈帆,chenfan@nimte.ac.cn86685112

 

附件一:参赛条件及赛事安排.doc

附件二:申报指南.rar

人力资源处

2021年7月13日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