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我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顺利通过综合评估工作
时间:2020-12-31 字体大小:

在中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5周年之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日前公布,我参评的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全部顺利通过综合评估。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喜获优秀等级,获全国通报表扬;化学流动站获评良好等级。人力资源处陈帆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五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一级指标和十个二级指标;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据悉,全国299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了本次评估,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1721个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680个流动站被评为合格等级。128人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人力资源处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自今年2月份评估工作启动后,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牵头完成了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数据和内容的核查、统计、反馈、自评以及综合评估材料的上报工作,按期保质完成了评估各项工作任务。本次评估结果,比较客观地反映了我5年流动站建设整体水平以及博士后工作实际情况

人力资源处将以本次博士后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博士后招收、培养的过程管理,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创新博士后管理体制,提高博士后工作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平台功能,助力新时期青年人才队伍建设。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