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上海分院举办博士后能力建设系列培训之“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7-03-16 字体大小:

各位在站博士后: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在站博士后的创新能力,发挥上海分院作为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服务平台的作用,基地拟定2017456日举办博士后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博士后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针对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素质。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主题学习、交流研讨,帮助博士后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做好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达到相互促进与提高的目的。

二、时间地点

时间:456日,5号报到,6号上午930点开始。

地点:上海市岳阳路3191号楼2楼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在站博士后。

四、培训方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培训内容

1、博士后基金申请——主讲单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概况——主讲单位: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

3、我的科研经历和感想——主讲人:李昂(上海有机所研究员、课题组长、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4、我的创新创业之路:毫米波芯片技术与汽车雷达应用——主讲人:卢煜旻(上海微系统所研究员、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射频技术副总裁、上海矽杰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六、有关事项

1、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博士后请于324前填写报名回执,发送至train@nimte.ac.cn并在线填写报名回执https://www.sojump.hk/jq/12407426.aspx

2、人力资源部将根据报名人数安排交通。

3、由于此次培训需占用工作时间,因此请有意参加的博士后提前征得团队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的同意,并办理相关出差申请手续。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晓宇

电话:0574-86685112

附件:报名回执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