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6名博士后如期出站
时间:2013-11-27 字体大小:

近期,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如期举行了博士后出站考核评审会。曾俞衡、葛芳芳、张一鸣、刘丰华、赵新梅和侯瑞霞6名博士后圆满完成出站报告答辩。朱锦、许高杰、宋振纶等12名研究员分别组成了2个考核评审小组,按照考核要求,先后对6名博士后进行了严格的出站考核。

在考核评审会上,6名博士后分别作了题为《镶嵌在碳化硅中的硅纳米晶薄膜的制备及其性质的研究》、《V基纳米复合涂层的制备及结构性能研究》、《优化方法在材料科学及可再生能源并网若干领域中的应用》、《凹凸棒石基一维纳米功(智)能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功能化Fe3O4及其复合物的制备与应用研究》和《连续梯度复合水凝胶的构建及对细胞生长行为的调控》的出站报告。他们从各自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主要创新点,以及应用价值向评审会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就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评审专家经过评议,一致认为6名博士后科研思路清晰,工作勤奋踏实,圆满完成了在站期间的各项科研任务,同意按时出站。其中曾俞衡考核优秀,其他成员为考核良好。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