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博士后联谊会举办秋游活动
时间:2013-10-28 字体大小:

        秋风飒爽,阳光明媚。10月26日宁波材料所博士后联谊会举办了以登福泉山东道岭古道及游览陶公岛为主要内容的秋游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来自所内四十余名在站及出站博士后人员以及十余名家属积极参与其中。
        秋游活动首先是以登福泉山东道岭古道山开始。东道岭古道位于东钱湖东南山地,是东钱湖镇东南角村民通往咸祥、象山的必经之路。在登山过程中一路上溪水潺潺、一片片青翠的竹林尽收眼底,尤其蜿蜒盘旋环山公路的两边绿意盎然的梯田吸引大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而整个登山过程也从上午八点半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将近四个小时。秋游活动的另一项主要内容是游览陶公岛,同时组织了烧烤活动,大家在尽享美食的同时也与大自然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此次秋游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极大丰富了博士后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给所内博士后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