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时间... 加入收藏| 返回所网| 联系方式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波材料所磁材事业部宁伟博士喜获中科院王宽诚博士后奖励基金
时间:2010-04-19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诚人才奖获奖名单。我所磁性材料事业部博士后宁伟博士榜上有名,获得“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奖励。

中科院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50位。受奖者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在读博士学位期间学业优秀,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博士后工作期间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应具有先进性或创新性,应是前沿学科或交叉学科的基础研究项目,以及有重要应用价值或社会效益的应用研究项目。

王宽诚教育基金会与中国科学院成功合作20多年来,为支持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曾先后设立了“中国科学院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王宽诚科研奖金”、“卢嘉锡学术交流基金”和“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等项目。

宁伟博士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及硕士学位,2009年1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并获理学博士学位,随即进入我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目前主要从事钴基非晶合金研究及相关磁敏传感器的研制,合作导师为沈宝龙研究员。宁伟博士此次获奖,是在获得上海市博士后科学基金A类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后再获殊荣。

(供稿:磁材事业部 蔡平平)
 

 打印本文本   |    收藏本文   |    回到顶部